妖喜贡馆长

嗑冷拆逆,本性混乱邪恶,能萌人所不能萌~

耽于享乐1

——拆官配,拉郎,动画版伊斯特X雷神,洪X雷神——

1.伊斯特

    欧罗巴第一强者伊斯特,战力划分高级战神巅峰,精神念师。

就扯淡小说里说这个实力根本不够看,可人类才经过大涅槃多久啊,到顶的涵夏国兼全世界第一强者洪也不过是个行星2阶,那个时代没有垄断性武馆,也没有全球刷脸的世界第二强。

     年轻时的老伊就留着点野性的大叔胡子,他长得帅,身体好,绅士,还有点圣父情结,让三十多岁的他看起来有点后来的洪老板那个味道,说人话就是能服人儿。

    欧罗巴遭遇最大兽潮之前他拣了个带雀斑的女孩儿。小姑娘身体素质超强,一心要为家人报仇,送进HR训练营以后打遍天下无敌手,实力颜值与后台并存,堪称欧罗巴超模代表队领头人物。

伊斯特叫她法尔,他想,如果兽潮不是持续太久的话,他一定好好教导法尔,让她做个好姑娘。

扛不住了,他呼叫了全球支援,尤其是第一号战斗力洪。

洪说:我们这儿忙着打兽皇呢,形势比你严峻多了!

老伊看了看乌云密布的天,欲哭无泪。

这时他接到了线报,兽潮有减轻的意思,需要下命令追击吗?
还能有这种好事?老伊眼前一亮,追啊!杀出去,保卫基地市呀!

他顶着已经风雨交加的雷电冲进了怪兽群把它们逼到了海边,

然后他遇到了雷神。

2.雷神

    雷神,实际意义上的世界第一强,18岁突破行星级,实力六阶,洪老板的秘密武器。

前杀手洪还是杀手的时候,为了钱经常不得不昧着良心办事儿。

遇到雷神的时候他俩相互惊叹了一下对方的实力,然后大叔脸的洪叔拍着雷神把他脑袋绞在腿下的脚脚,说雷哥饶命,这只王级怪兽跟你了!

之后,前杀手接到一个订单:刺杀贾谊。

贾谊啊,涵夏国救人动不动就千万起跳的那个好官。

洪下不了手,雷神看他面露难色,说:纠结啥?你要是为难,我帮你杀呗。

  洪说:你还有没有人性?他是贾谊!

  雷神回答:那又怎样?你是我哥,别跟我客气!

一语点醒梦中人的老洪二话不说拉着跟着自己三观都有点不正了的雷神投靠了涵夏国。

贾司令一看哎哟喂这俩实力顶了天了,怪胎年年有,涵夏特别多。

开心都来不及!

老洪就一个要求:保护雷神隐私,前杀手见得多了,凡事有他出面就行,免得被坏人利用。

老贾说行!只要你俩第一二强者在打怪问题上不捣乱就算生孩子都没人管。

3.救命之恩?

雷电之下怪兽群中伊斯特居然捞到一个人,这个人连机甲都没有,连个武者都不是,要不是遇上老伊他早已变成一具漂亮的尸体,老伊颇为得意。

他连扑带爬地把人丢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冲着他喊:海边很危险你不知道吗?!呆着别动!——然后自己回头冲出去打怪,带点炫耀的意思。

雷神一听:这话耳熟,洪哥也这么吼过我,当时我以为他是要救人,结果他和我抢宝贝。

今天的怪特别好打,之前霉运一扫而空的伊斯特大获全胜。

他哼着歌儿飞回去看到自己救下的娃,飞了一块机甲档在他头上遮住雨,

对方贴着头皮留了浅浅的小板寸,湿和没湿没什么区别,到是显得颅骨线条极其优越。

涵夏人?老伊想,他抬手给男孩擦了把脸,问:你叫什么名字?

雷神很嫌弃:走开,你踩到我衣服了!

第一次有人这么嫌弃欧罗巴老大,老伊成功地被引起了注意,

他说:额····对不起,可我刚才救了你的命,你得先回答我你是谁?我们有专门安置平民的基地市,我可以送你去那里。

雷神拧着衣服上的水珠子,眼睛一眨用了自己的备用假身份:

我叫雷,我的涵夏ID编号7758547890,你可以自己查~

老伊运起阿比斯之眼,把雷神里里外外琢磨了一遍,既然没什么问题,那送基地市就行了。

没想到雷神不干:既然你救人,那为什么不救到底呢?

他的理由他是什么安置点也不去,伊斯特议长你如此厉害,不如带他成长,教给他自保的能力,顺便还要给他一个报答的机会。

不知道是不是雷神嘴儿太甜,还是老伊圣父情结发作,看着他就像看到了当年的法尔,老伊被灌了迷魂汤,一口答应走吧咱们回议长大宅!

他想,我又不是养不起了咋滴??

————————场景分割————————

法尔:伊斯特老师你太过分了!!不是说好有我就够了吗!!

伊斯特:法尔你听我解释啊·······

法尔:我不听我不听!!我这就收拾东西去睡训练营宿舍!!!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