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喜贡馆长

嗑冷拆逆,本性混乱邪恶,能萌人所不能萌~

耽于享乐2

还是口嗨出来的段子们~~我才不管别人呢自己爽了就好!

1.渣男?

雷神住进老伊家当晚,被兽潮毁得七七八八的大宅供电系统突然恢复了正常。

老伊感叹他真是个luckyboy~,一边薅出自己的浴袍睡衣带他去洗澡。

雷神轻车熟路地边走边把衣服脱了扔他脸上,听到浴室里想起的水声,老伊抱着他的衣服掂了掂:嗯?好强的垂坠感,重磅雏丝~不便宜啊,还不能机洗~~

伊斯特感受到了压力,他陷入了沉思……

等雷神穿着他大一圈的睡衣出来的时候,看到老伊一脸严肃地盯着他,看得雷神心里直打鼓,没想到老伊开口说:“啊,该给你穿法尔的比较合适。”

“滚!”

接下来被老伊一把抱住摁进怀里,伊斯特像下了很大的决心:“委屈你了!”

“???”雷神睁大了眼睛~

“我知道这和你家肯定有差距~”老伊喃喃自语,又有点像是说给他听。

肯定有差距啊!!雷神心里喊,别摁我头~

“但是你可以信任我,我向你保证,向欧罗巴和全世界保证,我们人类一定会赢到最后。”

“啊咧?”原来还没有这么快暴露啊~~这个货居然是在同情我耶!!!!

雷神先震惊然后窃喜,最后为了配合氛围干脆直接把脑袋埋老伊胸里装足了可怜。

“乱发誓遭雷劈!”他还拱了老伊两下。

2.无题

伊斯特觉得吧,刚死里逃生的人多少有点PTSD的,他不放心,半夜去看过孩子有没做噩梦,掀被子,结果雷神睡得叫一个又快又香,悄悄用睡眠监控仪测了一下,属于进入入定状态级别,老伊反而羡慕起了他来。

他查过他的档案:

18岁雷,涵夏印梵混血儿,父母死于大涅槃,家属有洪姓表哥失联。已在印梵通过准武者身体素质考核,评定等级超优,基因原能潜力巨大。因搭乘印梵至涵夏的战机遭遇空中怪兽袭击而坠毁到欧罗巴境内…………

小雷这个孩子的心里素质真是不一般啊,等他缓缓,休息好,回头送HR的武者训练营考个武者吧!

老伊也是有点窃喜的,毕竟欧罗巴多个战神喜闻乐见,他还要感谢涵夏印梵两国给自己送人头呢不是?

他带雷神去基地市熟悉地形,也教他用自己多的飞行滑板,雷神不仅不恐高,而且飞行技巧极好~老伊感叹下有的人天赋就是好,然后以他没有基础不安全为由把飞行滑板没收了。

雷神一路走前面没和他说话。

为了补偿孩子,老伊把他拽到了自己做衣服的高级定制店里,雷神看着眼前排队过来的模特儿,指着穿银色长袍的那件儿,说要这个,老伊倒吸一口气:这孩子挺会选呀,店长说工期最长价格最贵的呀!

“这个还有其他色系的一样来一件儿。”雷神又补了一句。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